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安文联 > 文联图二

杨木中艺术简介

时间:2013-12-23 08:47:55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杨柳,又名杨木中,字千忍,宙中,号馨墨斋主人,48岁,河北满城人。

现为河北书协会员,天香画院名誉院长,世界教科文卫组织中国专家组成员,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副会长,

中国名家书画院一级书画师,

中国国际文艺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先后临摹《九成宫》、《曹全碑》、《石门颂》等1997年11月在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主办的中国首届书法艺术节中办个人书法展,

先后在理想奖中华学生书法竞赛,第二、三届华人艺术展,第五届国际书法展,全国民间工艺美术大展,

二千年中国艺术家长卷,

第四届祖国颂国际书画摄影大赛,中国国学杰出贡献奖,

中国文艺金爵奖,

中国文联、中国对外友协联办的情系中华2008书画赛、

庆香港回归十周年书画名家邀请展等活动中获一等(金奖)奖十六次,其它等级奖三十余次。

被评为2005中国书画年度人物并授予2005中国书画名家称号。

2006年获首届中国文艺杰出成就奖书画艺术金奖,并被授予中国文艺终身成就艺术家称号。

曾入选《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录》、《世界艺术界名人录》、《世界名人大典》、2008年奥运碑林及2007至2008年度香港《中华人物》《影响中国的100位艺术大家》《中国十大书法家》等中外大型艺术类辞书50余部。

并被授予中国当代金奖书画家、当代百名优秀文艺家、98全国百杰书画家、2006最具投资人物、

2008中华文艺复兴人物、

2006、2007中国百位杰出书法家,2007-2008中国艺术年度人物中华艺术终身成就奖共和国杰出艺术家等称号。

地址:河北省满城县公安局邮编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