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安名家 > 名家图11
  李景言
内容简介: 警察书法家李景言艺术简历
□李景言,男,1963年出生,广东肇庆人,研究生学历,现任广东省英德监狱监狱长,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广东省司法行政文联书画协会副会长,中国艺术创作院院聘书法家。
其从事书法艺术学习已有二十多年,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曾跟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麦炳坤先生学习书法,刻苦临习各种古碑法帖,对行草书尤有心得,打下了厚实的书法功底。
近年拜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长钟志武先生为师,在钟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其书法艺术有了较大的提高,特别是在作品的谋篇布局及体现气韵方面更是有了质的飞跃,曾获广东省劳改系统“金龙杯”毛笔书法大赛三等奖,全国第九届、第十届庐山杯书画大展赛中青组一等奖、金奖,《美术界》创刊三十周年名家书画邀请展优秀奖,英德市廉政书画创作大赛二等奖,.其书法作品曾多次在全国及省市有关书画作品展览上展出,并被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永久收藏,其本人被授予共和国杰出艺术家、世博中国优秀艺术家等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