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安名家 > 名家图九
  安天富
内容简介: ▲男,1966年9月生,铜仁地区公安局治安支队综合大队大队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理事,贵州省蓝盾书法美术协会理事,铜仁地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铜仁武陵书画院副院长。结业于复旦大学文博系书法研修班。

  ▲书法作品参加第五届中国书坛新人作品展、第二届全国扇面书法展、全国第二届草书艺术大展、“三晋杯”全国首届公务员书法展、建党八十五周年全国书法展、首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展、中国书法兰亭奖“安美杯”书法展、全国公安系统第二届“卫士之光”书法展、全国名家工程千人千作书法展、纪念共青团成立80周年全国书法展,获全国公安系统第三届“卫士之光”书法展三等奖、全国公安系统“金盾文化工程”文艺三等奖;2006年全国公安民警书法大赛二等奖;《青少年书法报》头版“国展箐华”专题介绍。

  ▲个人官方网站:www.antianfu.shgj.cn

创作感言:

  在书法艺术面前我不热衷于挂起一副沧桑的面孔发誓如何如何继续热爱。我只想在平和和悠然的夜幕下把风花雪月挥汗如雨如醉如痴所描述的意境从容品味,无论是在书斋还是在秋日的旷野。我象渴望肝胆相照的知己一样渴望站在我前面的圣哲允许我以这样的方式承认错误——个诚实的孩子只要他不因为仅仅停留在慷慨激昂和孤芳自赏而过于激动,他就不会将他的梦想永远锁定在因虔诚、敬业而换来的小运气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