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安名家 > 名家图五
  韩利强
内容简介: 韩利强
画家艺术简历

韩利强,男1968年生人,现为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山西省美协、大同市美协会会员;大同市政协书画院院士。

画家韩利强擅长写意花鸟画并逐步有所感悟渐入佳境形成自己的艺术风格,作品题材广泛、画面笔墨流畅、生动活泼、诗情画意;情趣、气韵、意境、意象有佳。深受国内外友人的好评和喜爱。他追摹吴昌硕、齐白石诸大家,拜读领悟大家的精髓和风范。作品曾入选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全国民间工艺美术书法大展》,并获特别金奖;入选由中国书画艺术家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近现代书画展》并在中国历史博物馆展出;作品《秋实》入选第三届椰城之夏中国画作品邀请展,国画《牡丹》被大展列为收藏作品,作品《平安中国》入展全国公安民警书法美术摄影展并获优秀奖等。多年来作品入展各类大赛并获奖。现已有百余幅作品及艺术简历入典入册并见于各类各级报刊上,《美术报》曾对其作品进行了特别点评。《人民铁道报》、《人民公安报》、《北京日报》、《大同晚报》等报刊曾专题介绍其艺术追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