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艺术创作中心 > 艺术创作中心

“一览众山”——中国画名家泰山采风活动(草案)

时间:2016-03-04 09:46:46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一览众山”——中国画名家泰山采风活动(草案)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一、活动计划安排

1. 主题:本次活动行程主要为泰山观光采风行;并与当地的名家共享泰山文化艺术之催灿;

2. 活动时间:拟定2016年4月17至24  活动共8天(含往返路程各一天)

3. 采风地点:泰安

4.预邀画家:张东林、付爱民、屠鸿辉、王汉东、鲍古风、范治斌、范琛、党震、初中海、王奇寅、陆天宁、朱零、苗再新、王梦湖、王天胜、郭继英等20位艺术家

5、行程安排:

4月17日高铁达到,分配住宿房间,了解具体情况,安排晚餐;

18日、19日、20日、21日写生采风;

21日晚挑选优秀的写生作品每个老师至少6幅参与写生成果展;

22日老师们合创两幅大作,承办方安排工作人员布展;企业邀请艺术家有偿笔会(每人10000润笔费)

23日写生成果展开幕,现场艺术家与到场嘉宾互动,收藏中意艺术作品;

24日返回。

二、合作事项

1、博宝在全国召集约20位知名艺术家齐聚泰山采风写生并承担艺术家的往返高铁费用。

2、博宝及其旗下品牌与合作媒体就此次采风写生的前、中、后期进行全方位的关注报道宣传,并由专业新闻拍摄组随行。写生期间每日根据活动情况,及时性的进行视频和文字在博宝首页显著位置大篇幅跟踪报道。

3、此次活动结束后博宝会为承办方回报每位活动参与画家作品一副。

4、承办方全权负责为艺术家提供在泰安的食宿行所需及写生期间的行程安排。

5、写生用纸建议承办方统一安排(如50*50cm的卡板纸,以便统一装框展出)。

6、承办方为艺术家老师们提供采风写生成果展。成果展当天邀请当地相关文化机构领导与社会艺术爱好人士参与开幕式,优惠收藏其中意的作品,并与艺术家们亲切互动。(回馈承办方15%销售利润)

7.可考虑视具体情况商议在京为此次活动举办泰山写生作品成果画展,以宣传泰山文化名片。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