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拍卖资讯

书画名家聚首成都武侯 挥毫创作廉洁文化书画作品

时间:2018-09-26 07:45:03  来源: 央广网成都  作者:
   

 央广网成都9月25日消息(记者 刘涛)为深入推进四川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工程,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廉洁文化融入生活,近日,由成都武侯区纪委、武侯区监委、武侯区委宣传部、武侯祠博物馆主办,武侯区文联承办的诸葛廉洁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武侯祠博物馆正式启动。

W020180925608728948876.jpg
  在启动仪式现场,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光灿,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安如、魏爱臣,以及刘学伦、李显波、赵安全、刘舒、张尔兑、陈小莉、谭伟等知名书画家齐聚一堂,现场创作反映诸葛亮廉洁文化思想的书法和美术作品。
  活动现场,书画名家挥毫创作,市民们现场观摩,期待收到诸葛亮名言的书法和美术作品。“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等名言的书法作品受到市民热捧,出自书法家的“廉”字也深受市民喜爱。
 
  一群热爱中国文化的外国朋友来来到现场,被刚刚出炉的书法作品所吸引,还拿着写有“中国梦”的书法作品与书法家赵安如合影留念。一位法国朋友热爱中文,还现场请教知名书法家进行书法创作,忍不着拿起笔写下一个“廉”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