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动态

北京市房山区书法家协会名誉副主席赵友华作品欣赏

时间:2018-03-24 21:03:51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1.jpg
赵友华,男,汉族,大专,1950年2月出生,北京房山人,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摄影家协会会员, 北京市房山区书法家协会名誉副主席,房山区教育学会写字教育专业委员会顾问。
从上世纪60年代以来,从事群众文化宣传工作40余年,参与书法、美术摄影等各类艺术创作展览活动, 其作品曾在中国美术馆、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国家图书馆、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等全国各地展出,并多次在国家级,省市级和区县级报刊发表。 其书法作品2001年在北京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北京市总工会举办的《在党的旗帜上》入展出集;2011年入选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北京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崛起的城南》书法展览并入集;2011年入编纪念中国共产党9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前进中国书画雅赏》一书; 2012年,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金奖,并入编《获奖书画作品集》;巍巍中华、 纪念四圣书画大赛金奖并入编《巍巍中华书画大典》;2016年全球华人第二届《石景宜博士杯华夏书画创作大赛》获佳作奖并入作品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