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动态

北京名家简介及作品欣赏—雷文宇

时间:2018-06-15 09:58:45  来源: 房山书协  作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15100858.jpg

人物简介

雷文宇,中共党员,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人,房山区教师进修学校书法教研员,房山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坚持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始终走在教育教学改革的前列。所做书法课4次荣获全国一等奖, 20086月以第一名的成绩在大连为全国写字教师做现场示范课,并聘请为全国百名写字课名师巡讲团成员。书法作品曾获北京市教师书法一等奖;入展北京首届美丽乡村书法展,第二、四届中国、新加坡师生书法交流展,第五届中国、马来西亚书法交流展。作品曾在中华世纪坛、中国军事革命博物馆、北京劳动人们文化宫、北京图书馆、颐和园、天津美术馆和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展出。

先后获得了全国书法教育先进教师、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劳动模范、北京市经济技术创新标兵、房山区十佳教师等荣誉,现为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北京市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教育学会书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房山区第三届青联委员。

 

作品展示: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