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动态

知名书法家刘忠--瀚文作品欣赏

时间:2018-12-31 22:30:09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知名书法家  刘忠--瀚文作品欣赏

1fc196c98f1a4146b7c7fad1db311d18_meitu_4.jpg

唐山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唐山市诗书画印协会理事、全国公安部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公安厅书法家协会理事、唐山市公安局文联主席、中国华夏万里行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北京时代金城书画院院士。
2.jpg
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大型巡回展并获奖,二0一六年公安部文联举办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入展。多幅作品被广大书画爱好者所收藏。
刘忠走进书法艺术天地几十年,不仅自己笔耕不缀,十几年的公益教学更是桃李满天下,作为公安系统的文联主席兼书协主席,重传统国学文化、作公益教学事业是去追求的崇高境界。
 
 
3.jpg
 
1.jpg
 
作品欣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