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动态

北京幸福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海被特聘为中国亚洲非遗工委副主席

时间:2019-08-07 18:59:58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中国亚洲非遗工作委员会于2019年7月30日,特聘北京幸福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海先生为中国亚洲非遗工委副主席并审核通过了北京幸福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设立“中国亚洲非遗工委幸福港健康养生研究院”申请的批复。

微信截图_20190807190136.png
  北京幸福港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5日,公司自成立以来,董事长王树海就成了健康文化爱心大使。多次受邀赴北京和其它省市为人民群众宣讲健康知识,传播积极健康理念,受到有关机构和部门的表彰!王董事长致力于把幸福港建成传播健康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体验基地。努力践行公益送健康新风尚!
 
 北京幸福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房山区中心地段,交通方便,公司内部设施完善,能同时接待上百人学习、培训和健康体验,也能安排五十人同时开展书画交流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807190153.png
  鉴于王树海先生在文化领域的造诣和杰出成就,被中国亚洲非遗工委特聘为:中国亚洲非遗工委副主席!并担任“幸福港健康养生研究院”院长职务。
微信截图_20190807190203.png
  王树海副主席表示:将带领全体同仁,全力配合总会工作,以宣传、抢救、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宗旨,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为目的,以召集研讨等多种形式,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及传承人起到保护和宣传作用。将中国亚洲非遗文化与健康养生紧密的结合起来,共同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