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名家图20

刘红芳书画家

时间:2013-11-27 19:06:53  来源:中国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刘红芳官方网站http://www.liuhongfang.net/default.asp,红芳阁主人,生于牡丹之乡——古都洛阳,现居北京。一级美术师,现任世界名家书画院理事。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中央书画院院士、中国北京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将军书画院特邀画家、中国人民书画院艺委会委员等。
     刘红芳自幼爱好书画,后进修中国美术学院。孜孜不倦二十年,专攻写意牡丹画。继承传统笔墨情趣,又吸收西方绘画技法。同时又融入佛学意境,再加上女性特有的对于牡丹文化的理解和感悟,创作出具有她个人风格的“印象派 ”牡丹画风。格调高雅,构图饱满,用笔用墨灵活多变,用气用神飘逸生动。色彩富丽,艳而不俗,千姿百态,仪态万方。有的多情含羞,有的妩媚端庄,有的泼辣豪放,给人一种气势,一种振奋,一种神韵,充分把牡丹花王的“雍容、华贵、祥和、繁荣、昌盛”表现的淋漓尽致。作品散发着“喜气、大气、仙气、富贵气”给人以美的享受。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和追捧,先后受到彦涵、娄师白等数十位书画界大师的点评和认可。彦涵大师特意为刘红芳画集题字。
      作品先后在《中华书画》、《解放军报》、《中国贸易报》、《经济日报》等报刊杂志发表。并多次应邀到人民大会堂、政协礼堂等处作画。作品在美国、法国、加拿大、韩国、日本、台湾等处展出并获奖。入编《中国当代艺术名家新作大典》、《中国现代书画家名人录》、《中国当代艺术名家墨缘大典》等书。并先后被授予“德才兼备艺术家”二十一世纪书画百杰,“爱军爱国优秀艺术家”“慈善爱心大使”“国际最具影响力的书画名人”等称号。其作品先后被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多位部长将军收藏,并做为国礼多次赠送给外宾。作品被人民大会堂、北京奥运会、中国妇联、中国佛学院等处收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