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名家图20

梁博文书法家

时间:2013-12-05 10:23:22  来源:中国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梁博文文书法家,生于
19784月,祖籍甘肃省陇南市人,现定居北京。

自幼热衷于传统文化,酷爱书法,习二王遗风,临近代众多师家之法,他研读历代流传下来的众多名家碑帖,在遵循传统书法艺术特点的基础上敢于创新、求真,其书法风格自然、洋溢,静以沉之,动以跃之,体现了他晨曦之朝气和柔中之坚韧的笔意


                   甲骨文---见山不是山

他说,一个人呈现的书法往往代表着他自己真实的内心情怀、也是抒发内心情怀的表现,同时,也是人的本性和品质的彰显,书法就得是要追求真实的自我,学习书法不仅能够提升个人修养、陶冶情操,更重要的是能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

现为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会员、中国黄河书画研究院副秘书长、公安书画院副秘书长,其作品多次参赛获奖,并被有关单位和个人收藏。
      
电话:13911326614  QQ365243889


                                           春华秋实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