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名家图22

黄贵先书法

时间:2013-12-26 20:40:4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
   

黄贵先书法

受家父耳濡目染的熏陶和影响,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其书法善行书。书法深受王羲之、米芾、王铎、孙过影响。1988年在武汉美术书画院正规培训两年,1996年在中央美院又接受美术培训。同年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老河口市书协、美协。
90年参加市梨花节书法展一等奖,93年市政府组织书法活动获奖,96年市药监局组织书法活动获优秀奖,98年在武汉市书法比赛获二等奖,此后多次参加省市大赛,2006年武汉江韵楚风大展获一等奖,获国家、省、市多项书法奖,2011年参加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特邀奖,书法作品多次在报刊杂志发表,作品被众多企事业单位和国内外收藏家及书法爱好者收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