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名家图35

李治元书画家

时间:2014-01-23 11:06:40  来源:中国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李治元书画家

李治元,号三雨,吉林省长春市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先后毕业于哈尔滨医专、长春电影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六三年进新华社任记者。
  
李治元现任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书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新华社新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秘书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协会会员、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兼任全国书画院创作交流协会筹委会理事、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网顾问委员。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初,结识了赵朴初。李苦禅,秦岭云。娄师白,许麟庐、张立辰、及当代书画名家张师曾等多位书画名家,成为良师益友,在研习中国书画方面受益匪浅,并正式从师娄师白先生和秦岭云先生,长期得到二位先生的亲授和悉心指导。
    
多年来,李治元笔耕不辍,博采众长,融汇中西,创作出许多内涵深邃;笔墨精道的画作。其山水作品追求气势和意境;花鸟、山水小品则富与情趣,作品曾多次在海内外展出并被人民大会堂等单位收藏。国内刊物多次刊登介绍其绘画作品和艺术成就;艺术简历被收入”中国专家大辞典” “世界华人文学艺术界名人录”等多种辞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