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名家图37

王剑波--著名书法家

时间:2014-02-11 15:17:29  来源:中国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著名书法家王剑波

 王剑波、字,子风。号,侠生。多宝斋斋主。祖籍哈尔滨,军旅之后,1959年正值共和国艰难之际踏着祥云降生于齐鲁大地。此后,随父辗转南北,最后在中华民族的发祥地---北京成长定居。但血脉中依然流淌着齐鲁好汉的豪情与侠义;理想中仍然秉承着龙乡儿女的热枕与执着。少年时的小剑波虽已历经风雨坎坷,尝过生活酸苦,但他仍以诚修身,以德养生。不惑之年他终有所成----在北京市房山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北京波束达广告有限公司坐落有名!十多年来,王剑波先生带领全体员工为各种慈善活动捐赠助资,至今从未间断。                 
     

    如今虽已过天命却更加钟爱友情与艺术!是机缘与命运的安排,少年时的小剑波就酷爱书法、绘画、奇石和集邮。由于对书法的偏爱,深得著名书法家石岩先生和篆刻大家马光兆先生的喜爱,不吝赐教,深得真传。后又进修中国书法大学研修班进一步学习,更深得欧阳中石、卜希阳、李立生、邹德忠等多位先生的喜爱。集百家长而容一身。王剑波先生不负众望,于1990年作品入选北京亚运会艺术节一等奖;1992年作品又获中华百绝博览会金奖。期间结交了许多书画艺术专家和社会名流,对提升他自身素质、陶冶情操、丰富人生极为珍贵!                         
    艺术丰富了王剑波先生的业余生活,工作上更加努力。在邮局工作期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拼搏进取,被评为北京市劳动模范。
    王剑波先生认为:以友为师,广结善缘是丰富人生不可缺少的必由之路。古人云:益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多年以来他以诚信和真善赢得各界友人的称赞。国际华达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晓华先生曾说过:剑波兄是一位即使被骗一百次也不会改变对人真诚的君子!也由于他的率真和坦诚,开国上将贺炳焱的夫人江平妈妈曾高兴地为王剑波先生挥毫泼墨,画了一头任劳任怨的孺子牛并题词为:剑波儿留念!就连空军中将王定国老妈妈也兴奋地说:“剑波儿心地纯正,作为我的义子,我很喜欢!”
    商海弄潮,剑胆琴心!王剑波先生将商海和艺术融为一体,将做人和做事视为头等大事。近年来又被文化部老艺术家书画院创研基地、中国禅意书画院、中国各地高校书画研修院等地聘任为客座教授和主要负责人。
    不俗乃仙骨,善心即是佛!我相信,王剑波先生将会随着马年的到来,豪情振笔歌新岁,快马加鞭奔坦途!王剑波先生的艺术人生将会如日东升更加绚丽多彩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