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名家图九

张凡凡书画家

时间:2014-03-18 10:20:32  来源:中国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张凡凡,本名张凡,湖北黄冈人,文化学者,诗人,词曲作家,书画家,歌唱家,传媒人,研究生毕业,中国清新文化创始人、清新文学、书画、音乐创始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榜书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化促进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清新书画院秘书长,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副院长,清派网(清新文化网)总编。多次在《中国文化报》、《中国艺术报》、《艺术评论》、《民讯》、《民主》、《诗刊》、《词刊》、《散文百家》、《北京晨报》、《团结报》等刊物发表作品。她自小爱好古典文化,2002年提出中国清派文学以及清新文化的概念,以此引领中国文化潮流,并有志此生致力于此。她在理论、文学、书画、声乐方面有较深的造诣。从20051月至201311月,张凡凡组织举办了十届清新文化研讨会。中央政治局委员孟建柱、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兼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智勇、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孙家正、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武警总部原司令员吴双战、原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蒋光化、中央统战部原办公厅主任张志功、韩国前总理李寿成、汤加国公主殿下Salote、多国大使参赞等国内外各界领导、学者、文艺家给张凡凡和清新文化题词,对她在促进文化交流、促进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鼓励。

联系方式:QQ:804304785邮箱804304785@qq.com清派

:www.freshfan.com.cn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