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慰问

广西来宾:公安文化基层行 书写春联送万家

时间:2016-02-06 21:41:14  来源:人民网  作者:
   
村民在挑选春联让书法家帮忙书写
村民在挑选春联让书法家帮忙书写
下一页

人民网来宾2月1日电   1月26日,来宾市公安局到扶贫联系点武宣县三里镇五福村,开展公安文化基层行——“公安书法家送“福”到万家”活动,让当地群众一起享受文化大餐,感受浓浓的年味。

“‘公安捐资建球场,男女老少喜洋洋’,横批‘幸福’,就这样帮我写一幅吧。”武宣县三里镇五福村村民吴维忠说,去年来宾市公安局为村里捐资建好了篮球场,让村里的群众有了运动娱乐的地方。当天上午,来宾市公安局书法家在五福村的篮球场上,挥毫泼墨,为村民免费书写春联。“‘和顺一门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我要这一幅”,“‘一帆风顺年年好 万事如意步步高’,那我就要这一幅”。“再帮我写一幅吧,我给我妹妹家也带一幅”,“好的,没问题”。对于村民的要求,公安书法家都一一满足。“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到村里来送春联,让我们提前感受到新年的喜庆,我一定会在大年三十那天晚上贴出来”。五福村村民巫福军喜笑颜开地说,他小心翼翼的将墨迹未干的春联铺在地上,细细端详。

不一会儿,球场上铺满了红红火火地春联,村民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村民们一边展示自己刚得到的春联,一边夸赞公安书法家,“没想到啊,铁骨铮铮的公安民警,也能拿起毛笔写一手好字”。

当天公安书法家共五福村村民赠送春联300多幅。(潘雪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