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慰问

诸城市公安局诸城市文联组织开展书画迎春联谊活动

时间:2020-01-18 13:29:28  来源:诸城市公安局  作者:
   

 

1月16日下午,诸城市公安局、诸城市文联在诸城市警官训练中心组织开展“忠诚铸警魂·丹青绘盛世”书画迎春联谊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中波,市文联主席马凤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岳言玺,市文联副主席王砚军,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王坤鹏,部分书法美术界国家级会员,市公安局部分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诸城市警官训练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马凤来同志主持。

会上,岳言玺同志代表市公安局致辞,向前来参加联谊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诸城公安关心、帮助和支持的各位领导、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岳言玺同志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诸城公安工作情况和诸城市警官训练中心情况。他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之魂,也是推进一个单位文明、和谐、健康发展之根。今天,各位书画名家应邀来到诸城市公安局开展联谊活动,不仅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对诸城公安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也为诸城公安带来了一股浓浓的文化之风,送来了一股暖暖的翰墨之香,是诸城公安文化层次和品位的一次的新的提升。这次书画迎春联谊活动所创作的书画艺术,一定会在诸城公安文化建设中绽放异彩,激发广大民警的兴趣爱好,提升广大民警的书画水平,必将有力推动诸城公安警营文化发展,必将有力促进诸城公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为诸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中波同志做了讲话,他对诸城市公安工作和市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好评,并介绍了部分书法美术界国家级会员简要情况。他指出,到公安局来参加书画迎春联谊活动是一次大家共同交流学习的好机会,公安机关很注重自身文化建设,能够与市公安局部分书画爱好者交流是大家共同的愿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加紧学习,积极创作,为繁荣诸城的文化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书法美术界国家级会员代表臧恒望、朱自修、张耀明、许传良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的书法美术界国家级会员在三楼警察工会和青商会文化展厅进行了现场创作。各位书画名家尽兴挥毫泼墨、书画传情,充满了辞旧迎春、展望未来美好前景的欢乐祥和气氛。18名书画名家和民警书画爱好者挥毫不停,翰墨飘香,创作了一幅幅艺术精品。民警与书画名家同场创作,交流互动、其乐融融,在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共同祝福和展望美好未来。

来源:诸城公安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