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慰问

东方红林业地区公安局举办“迎新春、贺新年”系列警营文化活动

时间:2020-01-18 15:55:18  来源:东方红林业地区公安局  作者: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增加节日气氛,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陶冶民警情操,营造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按照公安局“六警”建设工作部署要求。1月17日,东方红林业地区公安局党委举办了“迎新春、贺新年”系列警营文化活动。

活动前,公安局党委对本次活动的举办高度重视,本着展现民警风采,树立良好形象,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促进各项文体活动顺利开展的要求,进行了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设置了书法、绘画、篆刻、谜语、扑克、象棋、跳棋、军旗等比赛项目,并为参赛民警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活动中,民警们井然有序、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各场比赛热闹非凡、妙趣横生,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展现出一幅幅团结、进取、友爱、和谐的画面。在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又使大家在基层一线强度高、压力大、工作紧张的环境下,能得到了必要的身体调节和心理减负,促使达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的良好工作状态。特别是局党委班子成员亲自参与比赛,极大地鼓舞了民警、辅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氛围,本次活动组织紧凑有序,气氛热烈,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多姿多彩的警营文化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文化育警的深刻内涵,缓解了民警工作的压力,增进了民警和谐的感情,激发了民警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