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楚雄州公安文联召开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6-17 20:03:23  来源:楚雄州公安文联  作者:
分享到:
   

 6月12日下午,楚雄州公安文联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在州公安局召开,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祖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汉霄,第二届楚雄州公安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州局各部门综合科长、10县(市)公安局政工主任、文艺骨干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届楚雄公安文联副主席张必有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17200453.jpg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楚雄州公安文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楚雄公安文联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楚雄州公安文联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00617200500.jpg
王祖荣常务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上届公安文联所做的工作,对全州公安文艺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指出,楚雄州公安文联换届,标志着公安文艺工作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新一届公安文联要紧紧围绕州局党委的总体工作思路,找准定位、立足本职、联系实际、与时俱进,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要增强做好彝州公安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联系社会各界、贴近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整合各类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支持和服务全州公安工作,为提升全州民警职业认同感、警队归属感、警察荣誉感,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17200505.jpg
新当选的楚雄州第三届公安文联主席杨汉霄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和本届公安文联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起,努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竭尽全力开展好各项公安文艺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广大公安文艺工作者,围绕州局党委中心工作,把握好先进文化的正确方向,为持续深化全国基层公安文化工作示范点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打造精品,服务群众。立足工作实际,深入一线,努力创作一批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公安文化作品。三是加强联络,服务协会。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的各项职能,不断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州公安文艺事业的更大繁荣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17200512.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