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书法家李元博先生三平尺佛教偈语作品以1万5千元拍出

时间:2020-09-25 16:37:01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在人类文明进化中,有一个灵性非凡的民族,他们把自己的文字书写成一门独特的艺术形式,这门艺术就叫书法,这个民族就是中华民族。

——李元博

9月24日晚,由书法报社原编辑部主任、九三学社武汉书画院院长亓宏刚主持的佛教偈语微拍活动中,陕西元博书法美学研究院李元博院长的三平尺书法作品以1万5千元拍出。此款项将全部用于佛教弘法,助印佛经、救助灾难等事业。

李元博简介

1954年12月生,陕西兴平人,宁夏大学政治系政治历史专业毕业。陕西元博书法美学研究院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为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全国公安文联理事,陕西省文联委员,陕西公安文联第一、二届主席。所著《书法美学解析》一书,2018年4月获"2017年度中国书法“风云榜”学术著作”奖,2019年9月获北方15省第29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图书奖。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