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董莉作品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书法美术摄影集邮展中获得书法二等奖

时间:2021-01-23 11:13:19  来源:  作者:董莉
分享到: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示公安文化建设丰硕成果,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和全国公安文联联合举办了“全国公安系统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美术书法摄影集邮主题作品展”。展览近日起在公安部机关三楼风雨廊举办,作品分为美术、书法、摄影、集邮四类,展期1个月。

 

 

 

 

 

 

 

此次展览的220件作品是经全国警察层层筛选,从全国征集的2600余件
美术、书法、摄影、集邮作品中遴选出来的,由全国公安系统在职民警、辅警和离退休民警、公安院校师生,以及各地特邀美术、书法、影等专业人员潜心构思创作而成。

 

拱北海关缉私局董莉书法作品行书《节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书法类二等奖。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