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国公安文联书法家慰问人民公安报战友

时间:2021-02-08 23:10:41  来源:全国公安文联书法专业委员会  作者: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10208231154.png

微信截图_20210208233229.png
辛丑新春将至,2月7日,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组织部分在京的书法家来到人民公安报社,走访慰问一线编辑记者,为报社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3.png
全国公安书协副主席王金彪、方玉杰,全国公安书协副秘书长游诗成,警营书法家张兆良、宋那羽、文志发、周洁、李昌林、孔大为等参加活动。原中央国家机关书协副主席唐柏飞应邀参加现场书写。人民公安报社党委书记樊京玉,社长、总编辑孙福会,党委副书记陈辉等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208231356.png

  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士澍专门送来春联《举国欢庆歌盛世 警民携手铸平安》表示慰问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8231403.jpg

 (苏士澍 书)

京外的全国公安书协副主席遆高亮、黄宝春、吴永雄、殷昌军等公安书法家也邮寄来春联,向公安新闻工作者表示新春祝福。

微信截图_20210208231415.png

新冠疫情发生后,人民公安报社采编人员第一时间赶赴武汉,与抗疫一线战友共同奋战,及时发出公安战疫声音,讲述警察故事,同时积极应对疫情,确保了零感染。

微信截图_20210208231423.png

 此次由全国公安书协和人民公安报社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的为一线战友送春联送祝福活动,慰问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一年多的公安新闻工作者,营造了祥和、快乐的节日气氛,活跃了公安新闻宣传主阵地的文化生活,受到报社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微信截图_20210208232233.png

微信截图_20210208231434.png

活动现场,大家欢欣鼓舞,呈现出一片祥和的新春气象,有的编辑、记者自己编写了春联,有的挑选了喜爱的名言警句,公安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报社干部职工送上一副副寓意美好、量身定制的春联和书法。 

活动当天,全国公安文联书法家分别送出300余副春联和福字。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