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写平安福——鸡西市公安文联送“福”走进公安防疫一线

时间:2021-02-09 20:28:27  来源:鸡西公安  作者:
分享到:
   

 铁肩担道义护佑百姓平安,

热血铸忠诚共筑和谐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209203352.jpg
岁寒至,新春到。2月8日,鸡西市公安文联书法、美术协会小分队走进市局牵头包保西山社区疫防工作组,团结收费站、城子河收费站等公安防疫卡口,为执勤民警送去沾满墨香的春联和“福”字,并致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9203402.jpg
鸡西公安文联“送福”进警营活动已开展五年。市公安文联组织警营书画爱好者走进基层,为民警创作,把市局党委关怀送到基层公安机关,以文化涵养队伍,不断丰富文化育警形式,凝聚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09203407.jpg

当天上午8时30分,市局二楼大厅简易的工作台搭建完毕,市公安文联书法协会负责人、恒山分局刘长海,市公安文联美术协会负责人、滴道分局曹辉,市公安文联会员、市局经侦支队孙立峣,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深情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一幅幅春联、一篇篇福字一蹴而就。此时大厅内墨香四溢,时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首批70余幅对联和100余张福字送到市局机关民警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209203412.jpg

下午2点,公安文联小分队首先来到鸡西团结收费站,这里是牡丹江、林口方向进入鸡西市主城区鸡冠区的主要入口,鸡冠分局和市局交警支队鸡冠大队在此联合执勤,指挥过往车辆有序扫码登记,核查入境鸡西的人员信息。虽然已经立春,但天气的寒冷丝毫没有减弱,执勤民警在车流之间穿梭忙碌着。趁他们工作间隙,小分队一行人员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9203419.jpg

下午3点20分,市局牵头包保西山社区疫防工作组副组长、市局禁毒支队政委毕海涛和市局有关警种的8位民警,正在西山社区巡逻,小分队将春联福字送到下沉社区民辅警手上。

微信图片_20210209203425.jpg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时,能接到这样的祝福感觉心里暖暖的,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下沉社区民辅警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进一步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一行人员又来到城子河高速收费站为南山分局和城子河交警大队几位民辅警送去了新春祝福。

 

华灯初上,年味越来越浓。一张张福字和春联,代表了幸福,也代表了平安,正因为有了全市公安民警的辛劳付出,才有了百姓的平安、幸福的家园。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