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警营优秀书画家新春系列云展览——薛振兴

时间:2021-02-17 10:01:30  来源:  作者:薛振兴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浓厚文化氛围,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线上数字服务优势,组织警营优秀书画家新春系列云展览,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本期展出的是薛振兴及其部分作品:

1.jpg
 
 
画家:薛振兴,生于1959年10月(上海),自幼喜欢绘画,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国画专业本科),毕业时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大学毕业生和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大学毕业生,主攻方向工笔花鸟。2000年04月在上海市刘海粟美术馆举办薛振兴个人画展。作品多次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和上海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美术展览,并被多家电视台、报纸、杂志刊登介绍。现为上海市美术家协会海墨中国画工作委员会会员,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市公安局书画协会理事。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