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警营优秀书画家新春系列云展览——“三牛精神” |路海艇

时间:2021-02-17 14:18:27  来源:  作者:路海艇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浓厚文化氛围;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线上数字服务优势,组织警营优秀书画家新春系列云展览,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本期展出的是路海艇及其部分作品。
 

三牛精神——“老黄牛”精神:肯吃苦、能耐劳,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精神。“拓荒牛”精神:勇于解放思想,善于实事求是,敢于开拓创新,敢为天下先,敢于破旧立新的精神。“孺子牛”精神:拒非分之想,拒身外之物,永久保持高风亮节的精神。

路海艇,先后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解放军政治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现为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市公安文联书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北京老舍研究会会员,北京中韩书画家联谊会理事。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