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西公安文联举办第十六期警营文化沙龙活动

时间:2021-03-03 15:30:40  来源:江西公安文联  作者: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10303152742.png
 
南国春早,阳光和煦。2月24日下午,由江西公安文联主办的第十六期警营文化沙龙活动在江西公安文化讲堂举行。30余名公安文化爱好者及厅机关艺术创作室志愿者参加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邀请景德镇市公安局昌江分局城警大队指导员、江西公安文联会员李强作主讲嘉宾。李强是中央美院等高等院校特聘讲师、景德镇手工制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国家一级(高级)技师。他以“文化的力量——用文化艺术助力新时代公安工作、疗愈人民警察工作心理危机”为主题,从公安工作实际和公安文化现状出发,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景德镇陶瓷文化和小知识,讲述如何用文化力量缓解公安工作压力。他的演讲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引人思索,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在互动交流环节,李强邀请大家近距离观赏他带来的获奖陶瓷作品和生胚,认真细致地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
 
微信截图_20210303152751.png
 
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江西省文联号召在“3·5”学雷锋日期间开展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既活跃了民警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舒缓了民警职工的工作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了有趣的知识,开阔了视野,期待参与更多文化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303152800.pn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