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安女画家乌日娜:谁最美——致敬3·8节

时间:2021-03-08 20:50:04  来源:内蒙古公安厅  作者:
分享到:
   

1.png

3.png
 《奶奶长大了我要成为你》

 
她们是这样的美人:不畏牺牲与罪恶较量,以守护正义;不辞辛苦走千家万户,心中装着百姓。她们是女儿、妻子、妈妈,万般柔情爱自己的亲人;她们是公安人民警察,万丈豪情去守护正义。
 
4.png
《梦想》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古至今,谁人不知“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美,可以像夏花一样缤纷,可以像冬雪一样晶莹。它是春鸟之呢喃,也是秋雁之惊鸿。在这万千美丽之中,有一种美是独特的。它是红梅之傲雪,是菊花之凌霜。它如春日之暖阳,亦如深秋之月明。
 
5.png
《窗口》
 
脱下警服,她们也爱红妆。穿上警服,她们更爱武装。因为,她们是不一样的风景。
 
6.png
《向警嫂致敬》
 
谁最美?我要说,她们最美。她们是新时代平安的守护者,她们是美丽形象的代言人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