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七一特刊《党旗下的艺术家》靓警李荔优秀书画作品集

时间:2021-06-25 15:25:48  来源:李荔  作者:
分享到:
   







 

 

 

 

李荔,女,中共党员,现为北京市海淀区公安民警。一级警长。

 
受教于绍兴兰亭书院公安部首届书法高研班和中书协举办的2017年第三届临帖班。师从刘艺、刘洪彪,张继等老师。多次参加国内外公益书画展。
 
2016年4月作品曾入选北京市书协举办的第二届女书法家书法作品展。
 
2016年11月毛泽东诞辰123周年全国名家书法展荣获银奖。
 
2018年3月第九届北京电视书法大赛三等奖等。
 
2018年迎七一“党旗飘飘,翰墨雄安”中华原创楹联书画艺术展中荣获金奖。
 
2018年12月18日在北京警察博物馆举行个人书法展为期一个月。
 
2019年10月公安部文联书协举办的建国七十周年书画献礼荣获优秀奖。
 
2020年12月26日毛泽东诗词墨宝展北京市青少年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书法艺术展中荣获金奖。
 
书法作品多次在人民网、中国政法网、搜狐网和公安网等媒体发表。多幅书法作品取得国家版权保护证书。在对外文化交流中,多幅作品被法国、韩国丶乌克兰丶白俄罗斯、也门等国家元首和文化名人收藏。
 
李荔现为全国公安文联书协会员。原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理事。中韩书画家联谊会理事。中国楹联协会会员,中国楹联书艺委委员。北京市书协会员。中国民族书画院交流中心秘书长。盛世国礼优秀书法家。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