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展示

江苏公安倪志峰作品欣赏

时间:2019-10-10 12:43:40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倪志峰,男,40岁,江苏省太仓市公安局陆渡派出所110接处警辅警,自幼喜欢艺术。2000年毕业于湖北黄州法律专修学院,2002年6月30日取得了武汉大学法律专业(专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文凭,本人师从太仓市著名磨漆画大师张志强,热忠于磨漆画艺术的创作。在1997年5月28日湖北黄州法律专修学院举办的绘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2007年11月江苏省太仓市陆渡镇举办的第二届外企文化节激情满怀书画摄影赛中荣获三等奖。在2013年7月1日苏州市公安系统举办的警辅风采主题书画摄影赛中以美术作品《猛虎啸江南》荣获绘画类二等奖。在2017年6月苏州市公安系统举办的辅警风采书画摄影活动中以美术作品《采荷园》荣获绘画类二等奖。在2018年11月江苏优秀公安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以磨漆画《竹廉》荣获工艺美术作品类三等奖。并入选由全国公安文联主办,全国公安美协协办,江苏公安文联承办的“剑胆琴心”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公安美术作品展。漆画是以7000年漆文化为基质繁衍滋生的一个年轻画种。它以漆为主要物质做媒材,兼聚金属、木材、玉石、贝壳、蛋壳等等众材于一身,融描绘镶嵌、刻划、研磨、泼酒、雕刻等诸艺于一体,它具有绘画和工艺的双重属性。漆画不再是单纯的表现其物理特性,而是将材质工艺做了绘画性的表达。于是在画面上更有质感,从而使作品更具有空间感,更具感染力,使的作品透着悠静、古朴、深邃而凝重的岁月沧桑与原重,具有浓郁的东方神韵和鲜明的个人风格。

微信图片_20191010125532.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