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中心 > 名家视频

刘宝堆书画展暨捐赠公益活动在山西大厦举行视频

时间:2014-04-03 13:45:22  来源:中国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刘宝堆书画展暨捐赠公益活动在山西大厦举行视频

视频解说:

2014年4月2日上午九点,由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主办的,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社会新闻网协办的首届《星光大爱》-- 刘宝堆书画展暨捐赠公益活动在北京山西大厦三层举行。

       本次刘宝堆书画展暨捐赠公益活动是为了纪念为“世界自闭症日”而进行的,活动由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秘书长郜长生主持,出席开幕式有: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民族与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国家民族委员会副主任李晋有;著名书法家、国际书协主席《中国书法全集》主编、九三学社中央文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刘正成,著名书法家;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公安部直属机关书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太平,著名画家祖力,国际书协办公室主任李骉,公安部原处长王梅花,中诚信托有限公司书记刘成相,山西企业家有关领导王建书,中国传媒大学电影电视部主任牛慧清,书画艺术报总编孙振山,新华社记者桑溪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王莉,中国公安书画网秘书长李梦金,科技与品牌杂志社主任记者郝祥平等有关领导和新闻媒体。

在此次首届《星光大爱》-- 刘宝堆书画展暨捐赠公益活动上,李晋有副主任、著名书法家刘正成、严太平副主席、著名画家祖力、王梅花处长等嘉宾,都高度评价了刘宝堆书画作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