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中心 > 美术视频

王胜田接受河北收视指南《新生活》访谈

时间:2015-12-28 10:20:08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王胜田接受河北收视指南《新生活》访谈

画笔人生--王胜田

河北公安书协主席王胜田作品欣赏(26)

王胜田,号庄人,1962年出生于河北省元氏县,1985年毕业于武汉军事经济学院,200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曾任62423部队中校处长,现为石家庄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察支队副支队长,副处级侦察员、一级警督,河北公安书法家协会主席、河北公安美术家协会主席。 

《新生活》是2009年1月1日在河北收视指南频道正式开播的一档日播的杂志化的生活时尚类栏目。内容涉及时尚资讯、商务信息、健康美食、旅游娱乐、时尚消费等诸多领域,让观众在时尚、前沿的浪潮中“享受信息”,以前卫先锋的时尚生活方式引导观众,为观众提供新潮的生活资讯,是一档集服务性与观赏性于一体的高品味生活栏目。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