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段亚东国画作品展成功开幕

时间:2016-07-13 15:13:03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2016年7月9日,我市知名画家段亚东女士在市博物馆成功举办段亚东国画展开幕式。此次展览展出了段亚东女士人物、山水、花鸟等国画作品近百幅,是对这位资深艺术家艺术成就的一次全面展现。市书画界、工艺美术界及其他各界同仁数百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后,在华中假日酒店会议室举办段亚东国画作品研讨会,多位书画艺术界名家及新闻媒体出席,并在会上先后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段亚东,女,号黑山人、清风居士,师从于姚有多、石齐等艺术大家。2000年7月参加全国第二届中国画研修班。现为石齐艺术工作室创作画家,保定画院顾问,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曾任保定市清风国画学校校长,其作品近年来受到美术界、收藏届的密切关注,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钟志宏先生曾赞其作品“情趣盎然,独具风貌”。著名国画家谷中良、唐新一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她的绘画给予了高度评价。

 

 段亚东的作品题材广泛,人物、山水、花鸟无不涉猎,画风古朴,笔墨大气磅礴且风格多变,这在美术界中不多见。其作品先后发表在国内外许多重要艺术刊物。作品也在全国重要赛事中屡获殊荣。1992年中央电视台曾为其制作了专题报道。2002年他的作品参加全国纪念毛主席《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画展。2011年,再度与中央电视台合作,为《百家讲坛》绘制栏目插图56幅。2008年9月段亚东在北京荣宝斋举办画展,并由荣宝斋出版画册。其作品在许多重要拍卖场所拍卖成功。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