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王世军书画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

时间:2016-11-02 13:23:24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王世军书画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

  2016年10月29日,“鸡鸣盛世,翰墨东方”,金秋十月,金鸡啼秋,万家欢乐,九齿鸡匠王世军先生之国礼书画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正式开幕。  

王世军先生从事文化创作四十多年,是国内闻名的老文艺工作者,现为邯郸市群众艺术馆专职画家、研究馆员、国家一级美术师。 

王世军书画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


他的作品博采众长,精益求精,融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雄浑博大风格独立,既洋溢着抒情的诗意,又演绎着中国艺术的后现代风格。百余幅作品被人民画报社、中国画报社、国家博物馆、军事博物馆收藏,其作品还多次作为国礼赠送斯里兰卡总统高级顾问莫拉高达先生、泰国诗琳通公主、卡塔尔王子等国际政要。 

  这次书画展览,画家主要表现以鸡为主的题材比较多。王世军先生画鸡“冠九尺,如擎火炬,如举红旗,环眼圆睁,炯炯乎;神采飞扬,奕奕兮;极目四野,傲视群雄”。 

  世军先生线条流动,色彩渲染,但以形绘神,以图咏志。观世军先生之雄鸡类画作,初为一惊,再为一震,三为一叹。一惊者,色彩之艳丽热烈。一震者,精神为之昂扬,怯懦者陡增刚强无畏,畏萎者顿来自信,勇敢者,热血沸腾。一叹者,“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何不一抖擞精神,来一番洒脱人生,不枉一世英明,鸡鸣盛世!

王世军书画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  

  本次画展由国家民族文化宫、邯郸市文广新局主办;中国思齐画院、北京缘朴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方艺术天地、山西翰林画院、首都书画院、泰国泰中艺术家联合会、泰中文化产业集团;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协办;冀红集团有限公司支持;中国民族艺术馆、邯郸市群众艺术馆承办。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