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五人作品展亮相苏州朵云轩

时间:2016-11-12 18:54:45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4月3~20日,“古风遗韵、翰墨飘香”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五人作品展在苏州朵云轩美术馆举办,展览期间还举办了主题美术沙龙,得到苏州美术界的一致好评。

        今年春节前夕,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杨艾路副主席、王子岗副主席、张国图副主席、王文郁秘书长在马来西亚马六甲·朵云轩举办了联合画展。画展取得了圆满成功,在马六甲传播了中国国画艺术以及警营文化,得到了当地警界和政府的一致称赞。

        本次展览共展出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艾路、王子岗、赵忠仁、张国图以及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秘书长王文郁美术作品37幅。4月12日,苏州朵云轩美术馆还举办了“古风遗韵、翰墨飘香”主题美术沙龙,来自苏州市文联、上海朵云轩、吴作人艺术馆、东吴画院的多位知名艺术家、学者参加了沙龙活动。

        与会的各位艺术家对公安民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能坚持艺术创作并达到较高的艺术水平表示钦佩,一致认为参展作品笔墨之间大气又不失灵动,大处着眼气势恢宏,细微之处刻画入神,人民警察的壮志豪气跃然纸上,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平。沙龙期间,公安美术家和苏州本地美术家联合创作了《迎春图》,共同寄语美术创作走向更繁荣的明天。省美协副主席徐惠泉、市文联副主席邢静、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艾路、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秘书长王文郁以及苏州公安文联负责同志等共20余人参加了美术沙龙活动。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