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兴业杯”全国知青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时间:2016-11-28 08:19:07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兴业杯”全国知青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和知识青年上山下乡50周年,全国知青文化产业联盟为缅怀伟大领袖的丰功伟绩,弘扬知青的奉献精神,特举办首届全国知青书画大赛,现面向国内外公开征稿。
一、 主办:全国知青文化产业联盟
         华夏基金会项目学校书画研究院
   承办:内蒙古知青联盟  内蒙古知青网
组委会:由国内部分著名书画家、主办方、承办方负责人组成
二、 征稿要求
1、 作品内容以歌颂毛主席、歌颂知青奉献精神,展示知青风采,打造知青文化品牌为主,特别欢迎书写自作诗词。
2、 作品规格尺幅不小于四尺对开,最大不超过六尺整张,一律竖式,册页不超过16页,不低于12页,册页尺寸高宽不超过45cm,手卷尺寸长不超过9米,宽不超过45cm。
3、 来稿数量不限,请作者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姓名、性别、作品名称、邮寄地址、邮编、电话、身份证号,附200字以内艺术简历及本人生活照片1张(简历和本人生活照片一律发电子版到指定邮箱453883027@qq.com)。
4、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凡参赛的作品均不退稿。
三、 评审由组委会聘请国内外书画专家组成,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在全国知青文化产业联盟及有关媒体报道、杂志、网站上公布,颁奖大会在内蒙赤峰举办的十二月二十六日毛主席诞辰123周年文艺汇演上举行。
四、 奖项设置: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10名,优秀奖20名,优秀奖以上的获奖作者将颁发“全国知青著名书画家证书”。
五、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5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六、 收稿邮寄地址:全国知青文化产业联盟办公室(内蒙古赤峰市昭乌达路火车站对面王朝宾馆)电话:8330073  邮编:024000

注:1、参赛作品经组委会审定后,进行装裱初步定在内蒙古赤峰市美术馆展厅展出。
2、大赛结束后,入展作品将结集成册。出版《全国著名知青书画家作品集》,参赛每人赠2本,多需要者收取工本费50元/册,并提前预定,本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3、凡参赛人员均可参加颁奖大会,往返路费自理(主办方协助购买火车、飞机票),组委会负责食宿,自带笔印,届时安排笔会现场。
日程安排:参会人员请于12月24日全天到达内蒙古赤峰王朝宾馆报到;25日举行书画展览观摩及书画家现场挥毫义卖,并为贫困山区、知青小学及革命老区贫困儿童捐赠御寒棉衣活动;26日上午所有人员参加颁奖大会、文艺汇演,下午结束。邮寄作品时须告知是否来内蒙赤峰参加观摩及颁奖大会,以便安排食宿。
                     全国首届知青书画大赛组委会
                      二0一六年十一月一日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