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艺林文化2017迎春书画作品展在京举行

时间:2017-03-07 16:28:21  来源:中国国家艺术网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3月7日上午,北京艺林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艺术网联合举办的2017迎春书画作品展在京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钟文、吴厚信、张仕森、张机、朱非、王晓银、李长文、陈胜祥、张辉、任鸣、肖建军、李世杰、禹舜、郁民华、赵长力、于青文、师大华、龙志辉、朱德荣等19位老师的精品力作。

北京艺林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飞龙致辞

文化部高级文化艺术人才评审委员会委员、书法家钟文代表参展艺术家讲话

北京艺林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前身是八大传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现经营业务四大板块:南红原矿开采、南红珠宝、黄龙玉;邮票钱币;名家字画;基金投资管理等。目前旗下拥有国内首只全市场宏观对冲类FOF基金,公司实力雄厚,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大量券商、基金、信托、私募基金、投资公司等资源与数据,公司团队在投融资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超100亿人民币,为北京艺林文化公司的发展和客户利益提供坚实的后盾与支持。公司一直秉承“弘扬传统文化,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藏品”的经营理念,不断发掘、推出具有强大收藏潜力的艺术家,让客户满意。

嘉宾参观展览

观众参观展览

部分收藏爱好者在开幕式现场合影

2017新年伊始,艺林文化历经多年沉淀,厚积薄发,仅3月份第一周就已签约两家门店,并已开始进行装修。北京艺林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今年的目标是在北京开设20-30家门店,把业务延伸到北京的基层社区,并将联合社区做一系列的公益活动。

李长文老师作品

王晓银老师作品

朱非老师书法作品

钟文老师作品

据北京艺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飞龙介绍,本次画展是2017年举办的第一场展览,每一位艺术家虽然作品风格各不相同,但是都具有很强的实力,升值潜力巨大。艺林文化的快速发展,正是源于认真为客户筛选每一款藏品。

赵长力老师作品

张仕森老师作品(左)与朱德荣老师作品

任鸣老师作品(左)、陈胜祥老师作品(中)、范曾先生作品(右)

钟文老师作品(左)与张辉老师作品(右)

师大华老师作品(右)

参展艺术家、文化部高级文化艺术人才评审委员会委员、书法家钟文代表参展艺术家作了讲话,他指出:艺林文化作为文化产业的后起之秀,与生俱来就具有金融的基因,所以发展迅猛。当了解到艺林文化公司仅仅2017年3月份第一周就签约两个门店,在全年准备开设20—30个营业门店时,更是刮目相看。真正的艺术家是不懂得如何去经营自己,许多初涉收藏的人士又不了解什么藏品有价值,艺林文化正是这样一座便捷的桥梁,他的价值在于让各方共赢。

据悉,本次展览将延续至3月10日。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