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警徽照耀新征程

时间:2017-12-04 10:03:22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大力加强公安文化建设,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充分展示广大人民警察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新时期公安文化建设成果.11月29日,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人民公安报社共同举办的“警徽照耀新征程”全国公安机关书画摄影作品交流会暨优秀作品展在广东省深圳市开幕。

全国公安机关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在深圳市民中心B区南门贵宾接待厅举行。作品共计18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生动展示了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文化自信,文化强警。12月2日,深圳市书画艺术家,公安民警以及爱好者,在现场创作交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