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宋那羽书法作品展12月1日在北京市公安局警察博物馆举行

时间:2017-12-05 09:57:54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1.jpg

公安书画网北京报道:由北京市公安文联、北京警察博物馆主办的宋那羽书法作品展于2017年12月1日至2008年1月31日在北京市公安局警察博物馆举行,欢迎各位老师、领导、同道朋友到场指导!

特邀嘉宾老师作品:郭孟祥、曾翔、刘建峰、方玉杰、钱玉清、陈文龙;

 宋那羽:现就职于东城分局,自幼喜欢书法,曾结业于公安部文联在绍兴兰亭书院举办的书法高研班和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2017年第三期临帖班,受教于郭孟祥、曾翔、刘建峰、方玉杰、钱玉清、陈文龙等老师。习书十余载,虽知钻坚仰高之道,常恨天资愚钝,难知门径也。

 

 

 

 

 

 

 

 

 

 

 

 

 

特邀嘉宾老师作品:郭孟祥、曾翔、刘建峰、方玉杰、钱玉清、陈文龙;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