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全国首届红色书画网络大赛征稿启事

时间:2017-12-28 06:16:27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挥毫泼墨作书画  深入宣贯十九大

全国首届红色书画网络大赛征稿启事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促进红色文化和民族艺术的大发展、大繁荣,凝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十九大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激发全国各族人民紧跟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满怀信心走向新时代、新征程,本院研究决定举行全国首届红色书画网络大赛,从即日起通过网络公开征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红色书画院、东方国际国学院、中国红色书画网、中国名人书画网、全国公安书画网。
二、参赛对象
全国各地书画艺术特长者、研习者、工作者、爱好者,包括所有中国公民和在中国境内居住、学习、工作的所有流动人口,以及世界各地的海外华人与华侨。
三、征稿要求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突出“红色”主基调。书法作品以十九大报告、毛主席诗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名言警句、历代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等经典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言论为主,书体不限、字数不限、书写工具不限;绘画作品以彰显美丽中国和时代先锋精神风貌为主,画种不限、材质不限、表现形式不限。为便于装裱和布展,参赛作品大小规格原则上以四尺宣为限。每位参赛者同类作品限交1件。每幅作品均要求在作品背面用铅笔轻轻写上真实姓名、通信地址、年龄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和微信号。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退,不收取任何费用。整个活动自始至终贯穿“红色文化”和“红色传承”这根主线。
四、征稿期限
2017年12月18日—2018年2月28日。
五、评选方式
作品评选分两步走:
第一步:邮箱发送,网络初评。请每位参赛者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扫描或拍照,通过电子邮箱把参赛作品电子版传至大赛办公室指定邮箱jxsgh@163.com;而后由大赛办将所有参赛作品上传到《中国红色书画网》“大赛之窗”栏目,并在每幅作品后面设定“点击量”;再由广大网民对作品进行评选,在自己认可的作品后点赞(每个点赞为1票);最后由大赛办公室对点击量进行统计,根据点击量多少确定入围优秀作品,并在网上公布入围名单。网评时间为10个工作日。
第二步:现场评审,评委票决。请入围参赛者以“特快专递”方式将本人原创参赛作品寄至:330000 南昌市洪城路778号星河国际写字楼18楼中国红色书画院。附近参赛者可直接送往。最后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评审。
六、评审奖励
本次大赛由资深、权威、德艺双馨的书画名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大赛分少年组(2000年1月以后出生)和成年组,各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视参赛人数和作品艺术水平而定),特别优秀的作品另设特等奖。其中,一等奖的比率为参赛作品总数的1%,二等奖的比率为5%,三等奖的比率为10%,优秀奖的比率为20%,总体获奖比率控制在30%左右。所有获奖者均在网上公布其名单并分别吸收为中国红色书画院院士、理事或常务理事,获奖作品结集出版《中国首届红色书画网络大赛获奖作品集》,并在英雄城南昌隆重举行颁奖大会和获奖作品展。
七、联系方式
信息查询:本次大赛《征稿启事》及相关报导,请通过www.zghsshy.com网址访问或直接点击百度搜寻“中国红色书画网”或关注“红色书画院”微信公众号查询均可。
通信地址:330000  南昌市洪城路778号星河国际写字楼18楼中国红色书画院。
咨询电话:18179183588、0791—86538928(沈老师)。
                                         (2017年12月18日)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