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笔会

京津冀书画家慰问安全生产一线的职工--天津昊安安全卫生评价检测公司

时间:2017-01-17 20:41:30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京津冀书画家慰问安全生产一线的职工--天津昊安安全卫生评价检测公司

1.jpg

公安书画网报道:春节将至,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书画家一行八人,组成迎新春,送温暖慰问队,为工作在天津市安全生产一线的职工举行书画慰问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画家有:公安书画网总编辑、书法家李梦金,北京美术家协会区域委员会秘书长、公安书画网艺术总监马建民,公安文联书法家、公安书画网外联部长李荔,河北公安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赵健民,天津公安画院院长刘振江,天津公安画院画家、炎黄文化研究会理事于振豹,天津美协办公室主任、津门书画院副院长孙愉,公安书画网艺委会副主任、津门书画院画家李志民等来到天津市昊安安全卫生评价检测公司举行“迎新春、送温暖“书画活动现场创作,为他们带来新春祝福。



天津市昊安安全卫生评价监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安全生产、职业卫生、合理用能技术服务机构。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备独立的安全及职业卫生、合理用能等综合技术服务能力。拥有各类专业人才90人,其中35人具有安全评价师资格证书,30人具有职业卫生评价师资格证书,15人具有合理用能评估资格证书。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35人,高级工程师25人,同时特聘了不同专业的知名技术专家、学者30余人。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严密的质量控制体系,本着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为各行业企业提供高标准、高效率的评价及相关服务。至今,公司已完成各类技术服务3000余项,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获得了相关管理部门及广大企业的广泛赞誉。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