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作品 > 最新图7
  曾光明书法作品
内容简介: 曾光明艺术简介 
  曾光明,笔名曾戈,号侯官山人,汉族,福建闽侯县人,1950年生。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名人书法家协会会员一级书法师;全国公安文联会员、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楹联学会会员;福建省公安文艺协会会员;福建省雪峰书画院理事;福建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会员;福建省逸仙艺苑书法篆刻研究会会员;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特约终身书法家;中国书画收藏研究院理事;北京华厦诗联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自幼酷爱书法.篆刻艺术,幷喜好吟诗撰对。当以自身学养为根基,博采众长,勤奋刻苦,长于研修,师古不泥,虚心好学,大胆创新。在创作过程中善于汲取前人的经验和艺术精华,创作出大量为人称道的优秀作品,幷经过反复锤炼,逐步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其书法作品既有深厚的传统底蕴,又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具有凝重拙朴自然率真的书风。远观其作品,遒劲、朴实、厚重、洒脱;近观则有儒雅自然、飘逸灵动的视觉魅力。使不懂书法者也感觉到其中的如虹气势和古朴之韵。颇受大众乃至国际友人的喜爱和青睐,幷为香港.台湾.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及美国、英国等友好人士收藏,具备较高的艺术品位,已取得很高的艺术成就,在文化艺术研究和交流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其书法.篆刻作品曾入选原福州军区书画展;福建省、福州市及全国性、国际性的书画艺术作品展中多次获特别金奖、金奖等。其行书作品在世界华人艺术大会香港大型艺术作品展上获国际艺术银奖;其楹联书法作品常见于报端及国内、外寺庙。受到书法、楹联界及社会人士的赞誉和肯定。中国国际网络电视台、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授予“华夏英才”称号幷荣获“金爵奖”;被世界华人艺术大会授予“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称号;中华艺术学会、国际中华文化艺术协会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荣誉称号。在全国性大赛中被授予“当代杰出书法艺术家”、“2007中国百杰著名书法家”、“新时代艺术开拓者”、“二十一世纪中国书画百杰”“中国书画领军人物”“ 中国名人艺术家”等荣誉称号。   
  传略及作品已入编《福建省文艺家辞典》、《中国书画家年鉴》、《中华书法大师》、《东方之子》、《中华翰墨艺术宝库》、《中华书画艺术人才宝库》、《当代书画收藏精品荐览》、《艺术中国》、《中华名人大典》、《中华优秀人物大典(世纪精英版)》、《神州骄子》、《当代杰出书画艺术家新作博览》、《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名作选萃》《中国名人名家书画精品集》等大型艺术画册典藏和大型国际交流系列《世界名人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