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西公安文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12 23:26:51  来源:全国公安文联  作者:
分享到:
   

 6月9日,江西公安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前往赣州,组织开展“到人民中去——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志愿服务活动。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军威,江西公安文联主席马建民出席活动。

带着厅党委的殷殷嘱托,何军威带队走访慰问了严湖村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并调研村级产业经济。他指出,要从严湖村实际出发,继续巩固和发展好现有帮扶产业,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大整村环境整治力度,努力打造“富饶、秀美、宜居”的新农村样板。

荷风阵阵香

警民同欢乐

9日上午,上犹县社溪镇严湖村村前文化广场,荷风阵阵,荷香袅袅。

江西公安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精心准备的《请茶歌》、魔术演唱《三百六十五个祝福》等节目,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迅速点燃了现场热情。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赣州市公安局民警现场演唱一首《我爱你中国》,高亢的歌声,饱满的情感,得到现场乡亲的阵阵掌声。

受到现场热烈气氛的感召,严湖村两位老年村民,自告奋勇,登台表演,用二胡和竹箫合奏了一曲《十送红军》,令整个演出别有风情。

送福更送“富”

感恩“栽花人”

文艺节目结束,但公安民警带给乡亲们的祝福仍持续送出。在严湖村村委会,江西公安文联的书法家们,铺开笔墨,尽情挥毫,给现场群众送去了喜庆的“福”字。

文艺志愿服务队还前往宁都看望慰问了老红军,并在大沽派出所为基层民警倾情演出,传递组织关爱。

厅直有关单位、赣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稿件来源丨江西公安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