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调用 > 右边图一

致全国公安文艺工作者的新春贺信

时间:2017-01-26 09:48:56  来源:全国公安文联  作者:
分享到:
   

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公安文联向全国公安文艺工作者和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安文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道一声:春节好!

刚刚过去的2016年,在公安部党委的亲切关怀下,在公安部政治部的直接领导下,全国公安文联和公安文艺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次、中国作协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继续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文化建设的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高举旗帜,开拓创新,敬业履职,充分发挥行业文联组织的主导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公安文艺工作者扎根人民、扎根基层,为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公安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开启了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代会、中国作协九代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文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迎来了崭新的2017年。新的一年我们满怀梦想、充满希望,希望国家经济有更好的发展、社会有更大的进步、民生有更多的改善、改革有更大的突破,更希望我们的公安文艺工作者更好的把握当下公安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广大公安文艺工作者要练就“板凳坐得十年冷”的艺术定力,要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执着追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上有责任,笔下有乾坤。只有这样才能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精神,反映“中国梦”,反映公安精神,有温度、有筋骨的扛鼎之作、传世之作、不朽之作。广大公安文艺工作者要养德固本,要以深厚的文化修养、高尚的人格魅力、文质兼美的作品赢得尊重,在公安改革的大潮中,在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建设中,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化。这既是我们的期盼,更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我们清醒地看到,当前公安文艺的诸多方面还不能满足公安事业科学发展的需要,与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对文化的需求还有差距,公安文艺事业的创新转型还面临着许多瓶颈和困难亟待解决。要把这些变为现实,真正成为真善美的传播者,先进文化的践行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需要我们直面挑战,攻坚克难,需要我们的文艺工作者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用智慧和汗水,让公安文艺从高原向高峰迈进,以创作出更多脍炙人口、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回报二百万公安民警!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大家春节吉祥!创作丰收,工作顺利、身体安康、阖家欢乐!

 

           全国公安文联

         2017年1月24日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