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作品 > 最新图4
  方玉杰书法家作品
内容简介: ▲ 男,1973年6月生,现供职于公安部全国公安文联,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四次。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首都师范大学首届书法专业艺术硕士(MFA),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名誉教授。初师刘尊法先生,后师从欧阳中石、张同印先生。
  ▲书法作品获得2006年全国公安系统书法比赛一等奖、第二届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金奖、第三届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大赛一等奖、王羲之故居全国名家邀请展金奖、全国第九届书法展览提名奖、全国第二届草书展二等奖、全国第一届大字书法展三等奖、纪念老子诞辰2578周年全国书法展览三等奖、全国第八届“金盾文化工程”文艺二等奖、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国际书画大赛银奖等,先后数十次参加全国书法展、青年展、行书展、正书展等,五次先后在北京、河南、韩国、香港等地举办个人书法展,出版《一个民警的心声——方玉杰书法作品》、《方玉杰书作》等专著。
创作感言:
  书法,余认为有两种含义,其一,“书”即“写”,“法”即“度”,“书法”就是书写规范;其二,“书”即“抒”,“法”即“发”,“书法”就是抒情达意。一者物质形态的流露,再者意识层次的升华。“度”适可而止,“发”因情而生,达其意,言其志,物我两忘,心手双畅,是为“境”。
  “触境”,是自己的目标而似乎又忘却了身体甚至生命。
▲博客http://fyj99899.blog.163.com/
▲个人官方网站:www.fangyujie.shgj.c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