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北公安美术专业委员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保定市顺平县召开

时间:2018-12-26 09:12:09  来源:河北公安文联  作者:
分享到:
   

紧跟时代,勇于担当,再创河北公安美术事业新局面

河北公安美术专业委员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保定市顺平县召开

a1279ab70bf946939f01568187b2e69d.jpeg

12月26日上午,河北省公安文联美术专业委员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理事工作会议在保定市顺平县召开。河北公安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梁桐纲,顺平县副县长兼公安局长王颖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河北公安美协主席范国盈,副主席王胜田、毛殿湖、张旭和赵健民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公安美协理事及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_meitu_1.jpg
 
6_meitu_4.jpg
 
7_meitu_5.jpg
 首先,顺平县副县长兼公安局局长王颖致欢迎词,他对河北公安文联美术专业委员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工作会议在顺平县召开表示热烈欢迎;王副县长还介绍了顺平县公安机关"文化建警、文化育警和文化强警"的工作。
微信截图_20190101123809.png
顺平县副县长兼公安局长王颖致欢迎词
9_meitu_7.jpg
 河北公安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梁桐纲讲话
3_meitu_3.jpg
 为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公安美术建设与交流,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著名公安画家路海艇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4_meitu_16.jpg
 
4.JPG
 
会上,与会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兴国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工程的意见》;学习了中国美术家协会范迪安在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美协主席李冬在全国公安美协第三届理事会上的讲话。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河北公安美协主席范国盈所做的河北公安美协年度工作报告,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会上,河北公安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梁桐纲讲话。他强调: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服务大局。二是扎根警营,创作更多表现人民警察队伍,反映人民警察风貌的美术优秀作品。三是广泛开展美术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四是培育更多德艺双馨的优秀人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谱写河北公安美协工作新篇章,为繁荣发展我省美术事业、推进河北公安文化蓬勃发展作出新贡献。

河北公安美协主席范国盈做河北公安美协年度工作报

河北公安美协副主席王胜田带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兴国的讲话精神

河北公安美协副主席毛殿湖带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工程的意见》
微信截图_20190101123942.png

河北公安美协副主席张旭带大家学习了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美协主席李冬在全国公安美协第三届理事会上的讲话

微信截图_20190101123951.png

会议由河北省公安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健民主持

DSC_1136_meitu_2.jpg顺平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林主席台就座

 下午,来自全省各地的公安美协理事及代表来到顺平公安局开展书画创作服务。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