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源公安3件书法美术作品在广东公安美术书法作品展中获优秀奖

时间:2021-03-29 11:24:30  来源:河源公安  作者:
分享到:
   

在全国人民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由广东公安文联主办,广东公安美术家协会、广东公安书法家协会承办的“警中盛事·丹青溢彩——广东公安美术书法作品展”于3月23日在广东公安美术馆拉开帷幕。河源市公安局肖戈、王永刚、唐国栋的书法美术作品获得优秀奖。

628.jpg

此次展览通知发出后,河源公安文联积极组织会员创作了十多件作品投稿。专家从全省公安系统书法美术作品500多件投稿中,评选出80件优秀书法美术作品,其中书法作品40件,美术作品40件。河源市公安局副局长、公安文联主席肖戈的《毛主席七律诗一首》行草书,政治处教育科王永刚的《咏花诗句》楷书,信访科唐国栋的《青松高洁,挺立为民》国画作品,继承传统,或清新古雅,或刚健挺拔,或形式新颖,获得优秀奖。河源公安系统获奖和投稿作品展现了河源公安书法美术创作水平,书写了河源公安忠诚履职的使命担当,讴歌了公安队伍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

636.jpg
作品名称:《毛主席七律诗一首》

作者:肖戈

641.jpg

作品名称:《咏花诗句》

作者:王永刚

647.jpg

作品名称:《青松高洁,挺立为民》

​​​​作者:唐国栋

采写 | 彭彩花、黄志斌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