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全国公安书画展即将启动

时间:2017-09-10 09:12:17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开展全国公安文化服务公安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开拓公安警营文化艺术,体现全国人民警察以斗志昂扬,爱国主义思想保卫祖国。由公安部机关党委、政治部宣传局、全国公安文联等共同举办的全国公安系统“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书画展将正式启动。

此次书画展征稿面向全国公安战线,其中包括在编公安民警、现役官兵、文职辅警人员以及公安院校学生等均可参加。征稿要求以对党忠实、服务于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无私奉献的爱国思想,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职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和奉献精神。
 
记者今天获悉,此次书画大展组委会,特邀社会专家、知名学者等进行严格审评,做到公正、公平、合理、合情的原则,直接评出书法、国画、篆刻等作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及优秀单位组织奖等。
 
此次全国公安书画展是十八大的最后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通过这条风景线快速跨越、快速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再添光彩。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